下班後,才是決定你的未來!每天花 1小時做這 5件事,一年後你會很不一樣…

下班後,才是決定你的未來!每天花 1小時做這 5件事,一年後你會很不一樣…GreatDaily

你6點下班,12點上床睡覺。

這6個小時內,你都是如何度過的?

看看電視?

用各種點贊和被點贊來給自己「打打雞血」?

其實,6點到12點這段時間內做什麼,

對你的重要程度超乎想像。

 

我們中有太多人相信,

自己的事業、職業規劃都來自8小時以內的努力和辛勤,

而像職業發展計劃這樣的事兒,要看老闆和公司。

但現實是,對大多數人來說,這事兒你得靠自己…

繼續看下去…

「栽培」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如果你真的沒什麼進步,

你可不該完全怪你的公司沒有好好對你進行「栽培」。

1. 重要的是你晚上在做些什麼

我大學的專業是市場營銷,但我期望成為一名設計師。

因此,我日以繼夜地練習,

接一些無償的設計私活來提高自己的設計能力。

這花了我很長時間。

當我成為老闆之後,我已經不再需要去自己搞設計了,

因此我又重回市場營銷領域。

每天,當我的孩子都睡覺後,

我開始學習這方面的知識,這又花了我很長時間,

但我已從中得到了回報。

如果我依靠上班時間上獲取到的技能,

我永遠都不會成為一名創意總監、產品經理,

或者是像今天這樣,給MBA學生講授Marketing。

我所憑藉的,都是自己給自己「上課」。

而且我認識的大多數成功人士,走的都是這樣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